有緣自會有交集,相信緣分!!

一個病人的心聲

2009120114:23

我生病了,我很不想自己是個病人

難過,痛苦, 孤單,無助又無奈

師父說:生病可以消很多的業 障,因為需要如此才能還債

一開始我很不滿意 這個說法,隨著病體纏身,形影不離,只要我一使 壞,身體就讓我受苦

因此,我開始相信了. 病了很久很久了,因為想找回健康

開始了健康 知識大收集,我的家人是最大的資料庫,還有圖 書館,電視,網路,書店,商店

頑劣的我,從不好 好乖乖聽話讀書

就因為身體不時的不舒服,所 以,偶而就翻翻看看

時日久了竟也為腦子充填 了許多的健康知識

從一無所知,到略知一二,知 識的浩瀚,只敢說自己略知一二

說法千萬種,讓 無助的病人,總是仗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沒有所謂的正確答案,能有多少體會就看個人的 慧根了

 人是個很自我的個體,要相信自己以外的人事物 ,是個極大的考驗

所以總是不斷的繞著圈子,耗 費時日,最後無從考慮太多之際,匆忙決定,沒被 騙算走運

往往都是花錢買經驗

 生為病人的我,只想大聲說:我需要被善待,被支 持,有支援,不要再被傷害,壞人別來,好人請有 智慧一點再來

請你帶著上帝的慈愛才來,我需 要身心靈的休息

讓我好過一些,讓你積積功德, 大家都受惠.

每一個人都生過病,或大或小,或多或少,是不是 心有戚戚焉呢?

 師父說:每一個人內在都住著上帝的靈,大家都 是同一體

照顧好自己就是照顧到大家,照顧好 別人就是照顧到自己,都是相關聯的

 所以,從此刻開始,就善待別人,照顧好自己吧!

 這是真的,你相信嗎?不信就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