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自會有交集,相信緣分!!

喝中藥粥——白頭髮不見了

2011052512:56

配方: 黑豆(1小把)黑米(2把)黑芝麻(1小把)百合(10片)薏仁(3把)核桃(2個)大米(2把)紅糖

另外核桃也可以換成花生米。 以上是兩個人的量。

 

 

 我告訴我的朋友每天中午就把這些放碗裏泡好,

 

 

晚上洗碗的時候就開始熬粥,

 

 

大概10幾分鐘水變粘稠的時候就可以了,

 

 

關火,蓋上蓋子悶。

 

 

 第二天早上加點水,放紅糖,

 

 

熱兩分鐘就ok了!

 

 

每天都堅持喝一碗,

 

 

我的朋友現在已經連續喝了三個多星期了,

 

 

以前有好些白髮的地方居然沒有復發,

 

 

而且現在一根也沒有啊,

 

 

我的朋友真的很開心。

 

 

 我的朋友不僅白頭發不見了,

 

 

而且皮膚變白皙和光滑了好多,

 

 

氣色也比原來好了!

 

 

好東西要大家分享,

 

 

於是我把這個方子告訴了很多朋友,

 

 

可是大多數人剛聽到白髮能變黑皮膚能變好時都很感興趣,

 

 

但是再一聽都連忙搖頭,覺得每天下班都好累了,

 

 

怎麼還有精力去熬粥呢,其實熬這個粥很簡單啊,

 

 

愛惜自己的身體就算多花點時 間和精力又有什麼不好呢,

 

 

所以我把這個方子寫在這裏吧,

 

 

希望能給有緣的朋友帶來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