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自會有交集,相信緣分!!

揭開癌症治療內幕- -化療就是最強致癌物

2010070410:53

揭開癌症治療內幕- -化療就是最強致癌物

苦靈芝本草抑瘤膠囊對肝腫瘤觀察
 

揭開癌症治療內幕- -化療就是最強致癌物

 

      這個觀點,大家一定很驚奇。

對,化療就是最強致癌物。差不多七、八十年前,當医学界欣喜地從兩次世界大战中找寻到化学药物不僅可以用來杀人居然还可以用于治疗某些肿瘤疾病时,一場癌症治療的全新革命就此正式展開; 當大家信心滿滿,在美國政府甚至動用上千億美元用來攻克癌症時,所有人都天真地以為癌症不會再是剝奪人類生命的殺手,或許它在不遠的將來會像普通感冒那樣可以輕易治療。

然而幾十年過去了,在美國政府令人欽佩地宣佈自己真的非常無能,並承認癌症攻克計劃完全失敗的時候,其实早就注定了今天的癌症病人不得不承担起昨天人类對于狂热野蛮不顾一切一心想要攻克癌症的后果。

很遺憾,按照我的經驗與理解,我很負責任的告訴大家:在我有生之年當然前提是我中途不夭折不翹掉,在我安享天年閉眼之際是不可能看到治療癌症的特效藥物光榮誕生的,也許我和大家一樣會因此死不瞑目。但,這就是事實,我只有在這個事實之外夢想自己化作一個美好的祝願,祝願癌症能早日攻克。

今天,面對過去大躍進式研發出來的各種化療藥物,在人類還無法完全掌握這些化療藥物負面作用,無法權衡這些藥物作用到人體最終利弊會是怎樣結果的時候,當然還有在我國具有中國特色的癌症治療與經濟效益緊密結合的背景之下,出現明明治療癌症的化療藥物卻在病人經受這些藥物之後,加速他們痛苦離世的事實,也就不難理解了。

 這一切的根本原因,就在於我們其實都在迴避一個問題:化療藥物除了具有治癌療效難道就沒有致癌作用嗎?當一把利劍擺在我們面前,為什麼不去認真察看下這把利劍的另一面是不是也同樣鋒利呢?

 有些化療醫生真的腦子是很有毛病,我真的不知他一天到晚除了吃飯睡覺泡妞像豬八戒一樣還能做些什麼,化療的致癌作用本不是我探索的領域,但連我這個混蛋一樣的人都在用心思考:為什麼有些病人化療下去反而會縮短他們的生存時間?一個、兩個、十個、百個都不算問題,問題是當這個現象成為相當普遍時,你卻還能視而不見、死了一大堆人居然還不動下腦筋這到底怎麼回事?卻還照樣拿著實際就是從死人身上賺來的錢吃喝玩樂,你說你還有沒有人性?我真是服了你了。

那麼,只好由我代勞來宣佈我的這個最新研究成果:化療- -大家可別怪我太坦白哦,其實它就是殺細胞的東東嘛,它能殺死癌細胞,自然一樣也可以殺死正常細胞,這個無可厚非,你想取得療效,總得付出點代價,正所謂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就是這個道理。如果做一個最理想的設計:當然是化療把所有的癌細胞都殺死了,而我們的正常細胞儘可能少被殺死,我們還很健康的活著,而體內沒有了癌細胞,這是一件多麼爽的事情,要是真這樣,那恭喜大家了。如果做一個理想的設計:化療盡最大可能殺死癌細胞,而盡最小可能殺死正常細胞,那麼你也一樣非常幸運,至少可以多活很長一段時間。如果再做一個設計:化療只殺死了一點點癌細胞,卻瞎了眼睛錯殺了一大批正常細胞,那麼你運氣不好肯定要折壽了,而且活的也會很狼狽。最糟糕的是:化療還沒開始殺癌細胞,卻不知怎麼搞的跟你天生有仇,把你最關鍵的用來活命的正常細胞給殺死了,那麼真不幸,竟然把你的命也給賠進去了。

 化療對人體的治療效果,可以通過我以上所列的四種情況反應出一些基本的問題,當然還有許多種,不再一一展開。我一直在簡單明瞭的說化療殺啊死啊,大家可能真的會誤會化療除了會殺會死,就不會其他的了。其實化療還有一個大功能就是會傷害細胞,這個傷害啊,說來就很藝術化,它完全不像殺死,因為殺死很直接既然死了那就死了,還有什麼好說的。可傷害,它就有程度上的不同,有微傷有輕傷有中傷有重傷,而且每個人對傷害的體驗也不同。總之譬如有一個人他很嗲,那你在他身上輕輕撫摩一下可能都會被他告成你重重傷害了他; 而如果他堅強如鋼鐵是個十足猛男,可能就算你把他頭破血流了,他也只說皮外傷沒事沒事。所以化療對細胞的傷害,確實因人而異,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十個六個療程化療下來只受了點皮外傷,而有些人化療剛開始就已經半死不活了的原因,實在不是各位的意志有差別,而是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

 再來解析化療對細胞的傷害。其實所謂受傷,如果只是皮外傷,都是可以很快恢復的事情,就算化療對細胞傷筋動骨內臟出血,細胞經過一段時間也是可以恢復的,這些對於人體來說雖然有些苦痛但都不是致命的。可怕的就是化療敲傷了那些細胞的腦子,使癌細胞從流氓變成了瘋子,本來正常的細胞從良民變成了傻子,這個問題就很嚴重,因為一旦癌細胞變成了瘋子,它就會變本加厲的瘋狂,到時它要在你體內瘋狂生長,不管你用什麼方法去阻止門都沒有想都別想; 而本來有些具有牽制癌細胞生長功能的正常細胞,因為化療莫名其妙的變成了傻子,你說傻子它有什麼用,一加一等於幾都不知道了,它還管得了這麼複雜的抑制癌細胞的工作?而且有些傻子因為刺激過多,它突然不傻,發生異形了,這下真的麻煩大了,傻子本來只要你家裡有錢大不了養著它,它還不至於出去危害這個社會,可要是傻子突變加入到流氓或者瘋子的隊伍中去,那就太具有攻擊性了,當一個癌症病人體內充斥著大量流氓與瘋子的時候,他就會隨時被死亡。

這就是化療致癌的機理。這就是化療遠比其他致癌物質更威猛並光榮成為最強致癌物的道理。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些病人在經受化療之後加速死亡的哲理。

 當然我們的科學在不斷發展、不斷向前。比如我們已經研發出對人體副作用稍小,使流氓少變成瘋子,使良民少變成傻子,使傻子少變成流氓與瘋子,但又不可能做到完全不讓它們互變而且實際依然變化很快的靶向化療與最新化療藥物。這些看上去聽上去真的很美的化療藥物,雖然確實只是一丁點兒的進步,但只要在進步,也許就會在我看不到的百年之後升起那麼一縷陽光。

 不管以前與現在的化療、靶向化療還是最新或者未來的化療藥物,請記住:只要你們是化學治療,就不可能完全做到在病人經受你們這些化療毒藥後還能保持完人的功力。我希望,在目前與以後很長一段時間內化療藥物還無可避免給人體帶來很大傷害的事實下,手握化療藥物掌管有些癌症病人生死大權的化療醫生們能够稍微有些人性,能不能在認真仔細評估患者的各方面病情後,在確定化療對於此患者利大於弊的情況下再上你們比自己熊掌還貴的化療行不行?錢是要賺的,但賺的都是死人錢就沒有什麼意思了。否則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呢?當然你不是釋迦牟尼,你就是惡魔一個,下地獄也是要到十八層的。

不知我說得這麼俗氣,各位會不會因為你們的高雅而看不懂我的文章?如果人各有志,志趣不同也不能勉強。

我也同時希望患生癌症的各位,或是他們的家屬,在不小心看到我這篇文章後,能够都去認真思考下:化療下去後對病人是否真的利大於弊,如果有利於病人的就去做,不利的就果斷放棄,當然你們绝大多數都是醫盲一個,那就多去花點功夫查些資料,好自己心中有數,不要因為自己又傻又笨最可惡的還很懶,那可真是無藥可救,上當受騙了還給壞人磕頭稱謝,我也只好保持沉默無語了。

最後總結一下:儘管化療是最強致癌物,但也不是人人在用了化療以後就一定會致癌,這還需要綜合人體的各方面因素,一個最簡單的道理就是有些人在接觸了某些放射性物質後會患生白血病,而有些人接觸了一輩子也相安無事,內在的體質決定了你在致癌物質刺激下最終是否患癌的結果。同時,也不能因為化療是最強致癌物,明明應該化療的癌症而不去化療了,因為如果你不去化療會很快死去,而化了療能給你延長生存時間,如果運氣好,像有些惡性淋巴瘤完全可以在化療以後有治癒的機會,就算化療有致癌作用,你為什麼不去化療呢?當然化療對於有些根本不敏感的癌症,在化療過後會更致癌更痛苦更縮短生存時間,那你若還像牛一樣往槍口上撞,你這個說難聽一點就是自己在找死。那我對牛彈琴就當這篇文章白寫了~

中瑜苦靈芝傳統中醫藥國家專利保護

腫瘤乳腺增生痔瘡排毒降脂防治中心專利號ZL200510021923